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文件 | 诊断改进 | 职教研究 | 质量报告 | 党建之窗 | 资料下载 | 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全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专项督导组来我校督导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21年10月29日 17:30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全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专项督导组来我校开展实地验证。省督学、市教育总督学高权带领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核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党委副书记袁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督导组从落实重点政策、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特色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实地验证。在意见反馈环节,督导组向学校反馈了验证中发现的有关问题。

最后,市教育总督学高权结合当前国家职教发展形势,对验证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近年来,淄博市紧紧抓住国家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机遇,大力推进我市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并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强抓“十四五”重大战略机遇期,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第二,紧盯国家政策,适应职业教育发展需求。第三,强势发展,利用自身优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表示,我校正在努力落实“一年夯实基础、两年大步突破、三年迈进前列”的工作部署,全校上下团结奋斗,力争推动学校工作实现重大突破。学校一定要以职教创新高地建设为契机,顺应新时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大势,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孙明玥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