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文件 | 诊断改进 | 职教研究 | 质量报告 | 党建之窗 | 资料下载 | 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21年11月24日 09:39   点击:[]

1123日下午,2021年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K817召开。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领导班子成员袁雷、梁菊红、王星、李玉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雷主持。

首先,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解读了2020年及2021年办学质量考核指标对比、2021年工作任务分工及有关佐证材料说明。并对完成时间及几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

其次,袁雷对考核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指标体系要研究透彻,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预判。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逐步优化。三是提交材料内容、格式标准化。四是此项工作列入二级院系年度考核指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职能部门要发挥引领、评价、督查的作用。

最后,孙才顺做总结发言,对考核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认识到重要性。二是认真研读、考量指标体系,按照标准准备、部署。时间上只许提前,不能拖后。要将工作日常化,平时就要认真学习、严格落实。三是各部门深入发掘一年来所做工作,不能失分之处坚决不失分,认真总结成绩、充分展示亮点、及时说明进展。学校一定以办学质量考核为抓手,积极进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IMG_20211123_160108

IMG_20211123_160136

(通讯员:刘丽萍)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