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文件 | 诊断改进 | 职教研究 | 质量报告 | 党建之窗 | 资料下载 | 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集体学习 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及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22年03月03日 17:14   点击:[]

33日下午14:30,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在K807组织召开部门会议,集体学习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及作风建设要求。

会上,以文件解读的方式,赵爱国主任带领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了孙才顺院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各位老师要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思想站位,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学习了近期学校党委印发的文件《改进作风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解读文件精神,指出要狠抓制度落实,严守作风纪律,深入查摆问题,尤其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10项突出问题。每位老师要梳理问题台账,查找问题根源,对于问题的重难点要立行立改、持续整改。

最后,全体教师表态发言,新的一年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工作实际,着眼重点任务,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助力助推部门更高更快发展。

通讯员:刘丽萍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