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首页 | 部门职责 | 政策文件 | 诊断改进 | 职教研究 | 质量报告 | 党建之窗 | 资料下载 | 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22年11月29日 16:46   点击:[]

      1128日下午,学校2022年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楼K817召开。党委副书记袁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爱国主持会议。

     赵爱国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55 号),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公德介绍了2022年和2021年考核指标对比,详细解读了变化调整内容,对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具体说明。

     袁雷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要从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影响的角度认识考核,对待考核,开展工作,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到人;二是注重研究,做细做实,对考核指标要逐一解读、深入剖析,明确指标内涵、计分办法和统计时段,细化优化佐证材料;三是强化时间观念和质量意识,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对照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按时提交材料,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材料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所有材料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方可提交;四是提前谋划,系统推进,各部门要对照考核指标,认真梳理本部门2023年的工作重点,将考核工作融入日常、做在平常,与部门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

(通讯员:李媛媛)

版权所有: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米山路30号